冠能舒敏系列。餵飼說明,常見問題。你的疑慮,冠能來回答。

冠能®舒敏系列頂級貓乾糧是一款革命性創新飼料-可降低貓唾液中主要過敏原 Fel d 1,讓飼主及愛貓的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親近,飼主能甩開貓過敏負擔,放膽吸貓。由於舒敏系列完全領先其他貓乾糧 ,以下為您解答關於功能性、安全性…等最常見的疑問。

「在舒敏系列上市之前,最困難的部分是超越想像,我渴望可以擁有的那種親密感。」

—  Jay V

>>舒敏系列配方,有幾種?

舒敏系列依照生命階段及特殊需求研發,目前有5個配方:

  1. 幼貓鮮雞成長配方
  2. 成貓雞肉活力提升配方
  3. 熟齡貓7+ 鮮鮭照護配方
  4. 成貓泌尿保健配方
  5. 成貓室內加強化毛配方

 

>>舒敏系列,哪裡可以購買?

即日起可以在全台的寵物用品專賣店購買。

 

>>舒敏系列對於不同品種貓都能有效減少過敏原 Fel d 1 嗎?

所有貓隻都會產生主要的貓過敏原 Fel d1,不論品種、年齡、毛髮長度、性別或體重。 普瑞納®在一項突破性研究中發現,從餵飼舒敏系列的第3週開始,97%的貓在毛髮和皮屑中的活性過敏原 Fel d 1 含量有顯著降低。

「使用舒敏系列意味著,愛貓可以自由生活在整個房子裡,完全不受限。」

 — Nicole S.

>>我如何確保舒敏系列對我的貓是安全的?

舒敏系列不會影響愛貓的整體生理。 實際上,您的愛貓會持續產生過敏原 Fel d 1 並像往常一樣脫落。 舒敏系列採用專利技術,以雞蛋衍生的 IgY 抗體來中合 Fel d 1 過敏原,安全又有效。

>>餵飼舒敏系列,我的貓還會持續產生過敏原 Fel d1嗎?

是的。 我們的關鍵成分僅能中和貓唾液中的過敏原 Fel d 1。 這會是一種安全且對愛貓有善的方式,不會干擾過敏原 Fel d 1 的自然產生或貓的整體生理狀況。

>>舒敏系列需要獸醫處方才能購買嗎?

不,它不是處方飼料,無需處方籤。即日起可以在全台寵物用品專賣店購買。

「我和愛貓更親近,一起陪伴的時間變得更多。」

— Dachelle K.

>>如何餵飼冠能®舒敏系列頂級貓乾糧?

我該餵飼多少量呢?
舒敏系列每日餵飼量請參照包裝上的每日建議餵飼量,依照愛貓體重相對應的乾糧公克數

餵飼舒敏系列的同時,能同時提供濕糧或零食嗎?
可以。但為了達到完整降低過敏原 Fel d 1 的效果,建議以舒敏系列做為主食。

舒敏系列需要多久時間才可以減少過敏原?
連續餵飼3週,平均可減少47%貓毛及皮屑中的過敏原 Fel d 1。

如果停止餵飼舒敏系列會有什麼影響嗎?
將停止過敏原 Fel d 1 減少的效果。

「我從來沒有想過貓乾糧可以做到這一點。讓我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。」

— Dachelle K.

>>每天餵飼冠能®舒敏系列配方

建議每天餵飼舒敏系列,以達到降低過敏原 Fel d 1 的最佳效果。強烈建議舒敏系列應該作為主食,為增加飲食的豐富性及提高早晚的飲水量,同時提供濕糧或零食是可以的。

此外,為了確保產品能發揮最大功效,建議儲存在陰涼乾燥處。

「我強烈推薦舒敏系列,因為它改變了您與愛貓的整個人生。」

— Marion E.

換食需知:

建議以7-10天將愛貓原本食用之乾糧逐步轉換為本產品,以免愛貓腸胃不適。

每日增加一些本產品到愛貓原本食用之乾糧中,直到完全轉換為止。

請參閱包裝的建議餵飼方式。

熟齡貓7+ 鮮鮭照護配方
PRO PLAN LIVE CLEAR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00-338